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打平就出线,好像没出过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50  深圳晚报

  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取得了1平3负,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在亚冠的垃圾时间里,对垃圾球队的表现不能寄予太高的期望。

  如果一定要分别来评价的,来看看我们的所谓BIG4,实际上我们更愿意称他们为PIG4。

  山东队是一个传统烂队,中国球队历史上的几次惨案都是他们制造的,不过他们都是受害人,英语里叫VICTIM。所以他们现在这个样子没什么奇怪的,不被羞辱反而感觉不爽。

  长春队4年换了8个教练,没办法,有钱,真有钱。记得有一年的某个时候,亚泰的股票不到两个星期翻了一番,庄家很厉害。这支球队其实都是一帮辽宁球员,而主教练是沈祥福。福帅说了,三个月时间球员还没有理解自己的战术思想,看来他的战术思想比较深奥。不过,福帅基本上满意队员的精神面貌和比赛过程,就是不满意比赛结果。总之,一切都好,就是运气不好,沈祥福没这么说,就这意思。祝他们好运,抬头掉馅饼,低头捡钱包。

  河南人很厉害,可是毕竟落后了一些,精神是有,可是技术差了一些。输就输吧,有钱人能输,俺凭什么不能输?无语。

  北京队算是唯一还有生还希望的球队了,尽管上个赛季他们因为提前投降而被球迷骂了半年,今年他们还算不错,至少,小组分得还不错。下一战,打平出线。不过这些年来中超球队打平出线的机会很多,好像还没有一个能出线的。所以,北京队要努力了,要打破纪录。

  上个赛季,中超球队全军覆没,这个赛季不知道有没有希望有所进步。现在看来,希望都在北京队身上了。是垃圾还是垃圾里的一个钱包,就看这最后一战了。让我们用北京话给北京队加油:北京队,牛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