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快报:“破韩”T恤不穿也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23  现代快报

  

2010年2月10日,这是中国足球值得纪念的一天。在东亚四强赛上,中国男足3:0大胜宿敌韩国男足,结束了A级赛事32年逢韩不胜的尴尬历史。为了纪念这场可以载入中国足球史册的比赛,国足装备赞助商昨天推出了纪念T恤。不过这件T恤来得并不是时候,因为在亚冠赛场上,中超四强面对韩国球队,竟然8场全败。

  这件“破韩”T恤正面的图案由两部分组成,上面是红色的“3:0”比分,下面的“恐韩”两字被足球击得粉碎,“恐韩”字样采用的背景是被击碎的岩石,寓意中国足球击碎心魔、彻底迈过一道曾经看似难以逾越的坎;T恤背面印着“没有不可能!”字样。

  虽然这件T恤的价格为180元一件,不过在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被韩国人羞辱的背景下,你还会买来珍藏吗?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