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本剑:利彪我们佩服你

  昨天《羊城晚报》专题报道《利彪开口了》一刊出,就被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等国家级媒体的网站以及新浪、网易、腾讯等门户网站纷纷转载,至今天上午在某网站社区点击率已破5万,网民热议———

  ●“不管还有多少秘密隐藏在心底,你12年后敢于站出来,就值得佩服”

  ●“既然已经现身了,那就把当年的事和盘托出,给众人一个交代”

  ●“你口才太好了,对裁判的‘六吹’总结生动形象、真实准确”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羊城晚报》昨天刊登《利彪开口了》的报道,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一些网友纷纷以“如果我是利彪……”想办法出主意,希望利彪能说出当年的真相。

  《利彪开口了》被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等国家级媒体的网站,以及新浪、、网易、腾讯等门户网站纷纷转载。在某网站社区,至今晨7时点击率已过4万。一位网友说:“利彪,不管你说了什么,还有多少秘密隐藏在心底,仅从你12年后敢于站出来这一点,就值得佩服。”网友海山de呼啸表示:“盼早日看到真相,痛打中国足协的腐败。”

  更多热心网友建议利彪再进一步,把当年的事告知世人。网友“游客97589××××”说:“如果我是利彪,有两种选择:一,既然已经现身了,那就把当年的事和盘托出,给众人一个交代,免得这一辈子活在闲言碎语和别人的猜疑中;二,全天下都找我,我就是不现身,让外界干着急,我还过我的生活。可利彪两种都没选择。”网友“游客13360××××”接着说:“如果我是沈阳专案组,我现在就去找利彪,让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利彪交代的细节,让全国人民都有知情权。”“游客72439××××”则补充:“最好让陆俊与利彪当众对质,此举一定将创造中国电视直播收视率的纪录。”

  还有网友建议写书:“如果我是利彪,此时我正在写一本自传,名字就叫《我与中国足球不得不说的事》,肯定比那些蒙人骗钱的《内幕》要好卖得多”。

  也有网友夸利彪口才好,对裁判的“把球队的公平竞争精神吹没了,把球迷的心吹寒了,把自己的腰包吹鼓了,把人的尊严吹没了,把中国足球的形象吹毁了,最后把自己也吹进去了”的“六吹”总结很“生动形象、真实准确”。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利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