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南勇跌倒 足协吃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20  南方都市报

  据悉,警方已在南勇家起获了近百件俱乐部和裁判送来的礼品,其中不乏名表、黄金、钻石等贵重物品。若以这些涉案物品以及他目前交代的情况为证据,公安部门判断,南勇很可能面对10年以上的重刑。

  这次搜查的时间约在2月底,也就是南勇被协查后、被批捕前。干警们手持清单,按图索骥地到其家中各个地方直接取走某些物品,全然没有“抄家”之势,更像是在“拿”东西。这是因为南勇在看守所内,就将家中涉案物件交待清楚。南夫人向干警打听起了南勇在里面的情况。干警告诉她,南勇在里面待遇很好,没有睡大通铺,每天还可以看到报纸;精神也不错,看样子是想通了,很配合警方的调查。

  ●今日主持雷老虎发言:俗话说,千里为官只为财。初看此新闻,看到“抄家”、“清单”等字眼,本主持首先想到的是民间广为流传的清朝巨贪和珅被抄家的一幕。对于和珅到底有多少钱的疑问,200年来众说纷纭却始终是个谜。记得2001年,《华尔街日报》曾做过一个“千年来世上最富之人”的调查,和珅有幸入选“千年福布斯”的前五十名。如果做一个国内官员贪腐调查,相信南勇是决进不入前五十之列的,但如果将范围缩小,做一个足协贪腐调查,南勇名列前茅的希望就很大了。“和珅跌倒,嘉庆吃饱”,不知道这回“南勇跌倒”,足协吃不吃得饱?

  另外,本主持着急知道的是,那些送礼的人或俱乐部的名单什么时候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