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晚报:辽豫女篮心态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9  千山晚报

  “主场惊魂”变成了主场落败!衡业队没有在可爱的鞍山球迷面前赢得总冠军,卫冕之路瞬间变得扑朔迷离。

  辽豫战前,几乎压倒一切的声音:衡业女篮卫冕冠军!我此前“主场惊魂”和“离冠军越近越危险”的言论,被一片夺冠之声所淹没。在电视机旁和体育馆内的鞍山球迷都准备感受衡业队卫冕的心动时刻,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最终落在了女篮姑娘的肩上,并把她们压得喘不过气了,心理上的压力直接导致关键场次的失败!

  当卡拉三次犯规时,我们就已经为她担心,而她四次犯规时,我们便为李指导着急,急他为何不暂停或换下卡拉调整心态,实际上,卡拉和河南队外援谁被罚下,都已经失去了胜负的悬念,更失去了比赛的观赏性。

  今天,两队在河南进行总决赛的第四场较量,这又是一场惨烈的决斗!双方在一天的时间里,要承受心理和主场转换双重压力,主客双方谁能调节的好,谁就能在比赛中赢得主动。而来自客场的压力,会对衡业队产生不利影响,这就要看老练的衡业队能否及时消除这个不利影响,轻松面对比赛。

  虽然衡业队没能在家乡卫冕,但总决赛的争夺却在继续,双方球迷和全国观众,还能继续欣赏双方的精彩比赛,这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只要你不把胜负看得太重,你就会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享受篮球给你带来的快乐!衡业女篮也会轻装上阵,去拥抱新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