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韦迪道歉只是一种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2  新民晚报

  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出面道歉了,他要为足协多年来的“不作为”、“胡作为”,正式向球迷致歉。

  知错,才会致歉,心存歉意,才会有所悔过、想法改进。所以,这是一种进步,尽管道歉来迟了,毕竟说明,足协开始放低身段、改变态度了。

  放在从前,中国足协自以为拥有世界第一球迷人口,把握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命脉,高高在上,忘乎所以,端了不该端的架子,干了不该干的丑事。

  CCTV最早以拒播中超来抗衡,如今,他们又把“屏蔽”范围,扩大到国足。明天是国际比赛日,世界杯年,各国热身赛如火如荼,非常热闹。惟国足可怜,长途跋涉去了葡萄牙,找到C罗的球队打比赛,国内竟无一家电视台直播比赛。

  韦掌门不急才怪。这些日子,他正忙着协调,确保新赛季中超能得到央视转播,重获球迷青睐。如此现状,不放下架子,不出面道歉,如何过关?

  说到底,球迷是消费者,没有了消费者,这生意,如何维持?想想两天前,丰田章男的那个鞠躬道歉吧。经济社会,得罪消费者,结局会如何?当然,对丰田的道歉,大多数国人要看一看,并不一定买账。

  道歉,只是一种态度、一份姿态,关键,还是要看行动的。

  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