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冬奥健儿回家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7: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带着5枚金牌的佳绩,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2日载誉归来。在首都机场,几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父母都来到机场迎接孩子们回家。

  包括王濛、申雪和赵宏博的父母亲在内的金牌运动员们的家人都早早来到机场。王?的妈妈张晓霞特地从黑龙江赶到北京,四年前她也曾来到这里欢迎女儿归来。不过王妈妈表示,和上次相比,这次更多的是对女儿身体的担忧。

  王妈妈说:“都灵冬奥会之后我也来这里接女儿了,那次我特别激动。而这次我虽然也很激动,但更多的是担心她的身体健康状况。不过她现在的重感冒已经好了,我心安了一些。”

  “三冠王”王濛代表运动员在欢迎会上发言,她表示,走下领奖台要从头再来,再创辉煌。

  即将退役的申雪和赵宏博非常感慨,申雪说:“我们休息了两年重回赛场还能夺冠,确实很不容易。”赵宏博则表示,春节和情人节都在赛场上度过,还拿到冠军,这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了。

  冬奥会失利,走出机场的张丹和张昊都显得有些沉闷。“自己没有比好,确实没有发挥出水平,只能怪自己。”张昊说,“奥运会后,可能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都会退了,我们的担子肯定更重了。回去以后要好好练,继承好中国双人滑的传统。”

  再度屈居亚军的李妮娜则显得很平静:“这是我准备最充分,发挥最好的一届冬奥会。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并没有遗憾。”对于自己的未来,李妮娜坦言可能准备退役,毕竟自己的腰伤非常严重。

  (商 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