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都市报:反赌临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18  海峡都市报

  近日没有听说反赌专案组再带人了,那些心存忐忑心里有鬼的算是过了个平安年。年后体育总局内部开始清理门户,成立专项小组进行整顿,从公安机关主动出击足协的被动配合到如今足协的自查自纠,这样的过程是不是意味着反赌扫黑临近终点了呢?自查、教育、自我批评……这温和的步骤似乎让人们嗅到了什么。上一次贪腐分子在自查中逃之夭夭换来了“南杨张”贪腐集团带领整个足球界疯狂掠夺。如果不是龚建平的牺牲让蛀虫门躲过法网,今天的足球界就不会堕落成这样。

  反赌扫黑从目前的部署来看,确有收兵之态势,我们不知道总局和公安部是不是达成了某种共识,足协的自查自纠和检举成果交由公安解决呢,还是由总局行政处理?总局领导要求坦白争取宽大处理是公安部门的意思呢,还是总局为反赌扫黑处理制定了自己的标准?反赌扫黑目前抓到最大的鱼就是足协掌门了,而对于那些早就被喂得两辈子都花不完的硕鼠,你相信他们会在自查和自我批评中交代罪行?但是至少他们看到了赦免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