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正中:世间还有“活雷锋”吗?

  “很多企业都愿意投资,广州足球并没有因为涉赌而被人抛弃。”在春节前,负责广州足球托管的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曾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新赛季广州队肯定不差钱。

  当时听李志强透露这消息时,记者并没有想到“很多企业”中会有恒大,更不会想到恒大的玩法如此惊人。

  昨天中午,广汽得到恒大入主的消息后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马上向俱乐部工作人员打听详情。事实上,大部分参加俱乐部筹建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恒大介入的消息。

  恒大之所以不动声色,在联赛逼近时才宣布入主广州足球,或许看准的就是这个出人意料的效果。

  对于恒大来说,这种体育营销的玩法已不是第一次———2008年,恒大冠名了广州世乒赛;去年恒大突然宣布郎平执掌恒大女排,并且将知名的国手转会而来冲A;冲A成功后,又通过郎平这块牌子邀请了美国女排来广州与恒大女排对抗。通过一系列的运作,恒大获得了很大的宣传回报。

  根据恒大地产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去年全年期内合约销售面积约463.7万平方米,销售总额303亿元人民币,略高于300亿元的目标。这个业绩与郎平来穗执教恒大女排有着密切的关联。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当恒大投入一亿元全额拥有广州足球队的股份后,居然不冠名球队,也不参与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也不会派财务人员入驻俱乐部。这一切靠谱吗?这个谜团,只能留待今天下午由恒大人自己来解开了。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