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青岛海利丰树倒猢狲散

  在中国足协给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开出罚单后,海利丰球员随即面临失业的窘境。

  据了解,海利丰球员可在2010年3月10日前办理转会,并于2010年3月12日前完成注册手续;中超、中甲、中乙各足球俱乐部最多可转入两名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球员。

  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晓政表示,对于不能参加职业联赛的运动员,将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尽快办理转为业余运动员的手续。他们目前已经与部分球员沟通,力争使他们参加城市联赛,保持状态。

  对于转会前景,海利丰部分球员没有抱乐观的态度。海利丰主力门将孙明卿说:“30多人的一线队伍,我认为能够顺利转会的也就五六个人。”

  孙明卿表示,现在球员除担心找不到下家以外,还担心自己的工资和奖金。“现在俱乐部还欠我们三个月工资和一平一胜两场球的奖金。俱乐部虽然在联赛有100万元保证金,但是足协要扣20万元,只剩下80万元,不够发我们的工资和奖金”。 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