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小娴:有关部门别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41  新民晚报

  央视屏蔽国足,有人猜测:会否有更大打黑行动,且涉及国足相关人员?今天上午,体育总局原本开发布会,结果临时取消,更引发众人丰富的联想……

  这次打黑,力度很大,反响很大,老百姓感觉:痛快!早该这样了!如今,有关中国足球的一切,哪怕之前不受关注的种种,也都成了热点。比如,老郎出山后的一言一行、老郎上班第一天的一举一动;再比如,央视不转国足赛事,在此之前,央视也曾放弃中超,且有整整一个赛季,但在球迷中招徕的批评,不如这次来得猛烈。

  看得出,对足球,对国足,中国的百姓,嘴上骂归骂,心中还是惦记、牵挂的。令人欣慰。这总比一个会议开或者不开,一场比赛转播或者不转播,大家丝毫没反应要好得多,至少说明,大家心中,还有期盼。有了球迷的这份关注热情,我想,中国足球,应该有希望,而且迟早,会等来“重振山河”的那一天。

  在这里,只想给有关部门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对球迷的这份热情,要发自内心地珍惜。取消会议,肯定有种种客观原因,但至少,能否将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比如,出面解释一下自身的原因,告之会议何时能再开等等。

  大家都在翘首以待,别让群众失望了。

  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