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高洪波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47  京华时报

  战马嘶叫,鼓声震天,高洪波和弟子东京采摘向日葵。韦座有令,我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不丢人就好。 

  在足坛反赌打黑风暴洗礼下,国足上下肩负背水一战重任。身背不可名状的涉赌传闻,高洪波沉默是金,命悬东亚四强赛。前段日子屯兵上海滩,少帅和20多个无比亲近的堂兄弟朝夕相处,起早贪黑苦练技战术,时刻紧盯反赌打黑新进展,时刻反刍韦迪新闻发布会高瞻远瞩的发言,日子过得紧张且紧巴。昔日冷面杀手一直幻想着和冷血国足恋爱,高洪波心气极高,无奈众国脚资质平平,双方始终不来电,高家军竖旗以来尚未取得拿得出手的战绩。韦迪体恤下属,一句暂不换帅给足了高洪波缓冲时间。但是,球迷的容忍有限度,高家军这个春节一旦给全国人民添堵,等待少帅的是被人抄了后路。 

  与高洪波同病相怜,国脚同样无路可退。在反赌狂飙之下,很多国脚噤若寒蝉。排除杂念,下定决心,绝不丢人!打好东亚四强赛是很多人唯一的救赎。国足首战苦主日本队,对手尽管未征召海归,但技术流风骨不会变,国足只有踢出精气神,尚能搏出一线生机。日本队技术虽好,但身子骨不如咱,也怕穷凶极恶不要命的疯抢。稍稍让球迷心安的是,面对冈田武史的战前狂言乱语,众国脚牙齿磨得锋利无比,嘴上已掀起同仇敌忾的风暴,确有不实现不丢人理想决不罢休的骨气。 

  吹响号角,冲锋陷阵,高举中国足球大旗的国足今夜背水一战。   

  (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