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真相让激情变成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45  南方都市报

  在昨天的央视新闻中,前绿城队员沈刘曦透露了当时打假球的过程,“当时我找了一个队友,是我们以前在八一队时一起踢球的,踢后腰,整个队的进攻组织主要是我们两人,我们稍微控制一下节奏,中场组织凌乱一点,攻到对方的次数就不会太多。”

  其实,有些蛛丝马迹当时已经被杭州记者捕捉到,而广州球迷和媒体,则沉浸在激情和欢腾中。

  今天广州医药队在中场的盯人呢实际上就是顶住了沈刘曦在前边的进攻组织,使得整个浙江绿城在进攻组织上基本没有打出来,那么完全就是靠着两个外援个人能力在前面打。

  ——— 广东体育当天直播时的解说

  “冲超,冲超……”比赛临近结束,3万球迷的呼喊犹如山呼海啸,越秀山今年以来第一次爆发出如此痛快的欢呼。广州医药队昨天主场3比2击败浙江绿城,这是扭转乾坤的一役,这是起死回生的一役。广州队上下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让他们成为这场生死决斗最后的胜利者。

  ———2006年9月10日见报的本报

  本赛季,戚晓光从厦门转会来到绿城后发挥一直很稳定,老将田野尽管状态保持不错,也只能把板凳坐穿。没想到的是,昨天站在绿城大门前的竟然是田野,前一天训练时还生龙活虎的戚晓光则成了看客,尽管记者赛前在替补席上碰到戚晓光时,他看上去一切正常。

  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田野上场后明显没有感觉。第6分钟,他对广州队左路一个任意球的传中线路出现了判断失误,出击没能打到球,被对方外援前锋卡拉乌迪混战中扫射得手。第29分钟李岩推射空门、第53分钟卡拉乌迪门前抢点卧射,失球的主要责任尽管在后卫身上,但田野也没能作出反应。

  绿城到底有什么意外状况?为什么会在这样的关键战役中突然派上田野?王政赛后的解释是:“赛前戚晓光突然感到有些肚子痛,我们不敢大意,来到赛场后才临时决定派上田野。”领队鲍仲良的说法是:“这是为了保护戚晓光。”个中意味,令人浮想联翩。

  ———《今日早报》特派记者薛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