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日报:揪出“带头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27  杭州日报

  我必须为我的善良愚蠢无知浅薄向读者道歉。

  ——就在传出“足协三巨头失踪”消息当天,作为体育小编,忍不住分析了一把局势,窃以为足协三巨头失踪只是配合有关方面协查,马上就会显身以正视听。

  彼三大员多年来人模人样气宇轩昂道貌昂然正气凛然,天天看,日日看,日久情生,让人崇拜之情油然而生。一个多月前,一把手南勇还在央视就赌球问题义正词严栏杆拍遍,我等差点就造上一面上书“中国足球的良心”的锦旗献给南哥,以表心意。

  殊不料,南哥回首就是一耳光,拍在我等屁民的脸上——你丫招子放亮,尽管南哥我不是乱来的人,但我乱起来绝对不是人!

  我是不掸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足球的,这次却是一个大大的意外。

  先揪出几个球员,再抓住几家俱乐部领导和俱乐部,然后是教练,现在是中国足球的最高权力机关的最高领导了。以前一直以为中国足球有疾,但没想到中国足球已经头顶上流脓,脚底板长疮。以前一直以为中国足球有点黑,但没想到黑得暗无天日,黑得直似“恶人谷”,黑得“洪洞县里无好人”……

  桃花潭水千尺深,也不及中国足球的污水深。

  确实是开眼了。

  不过想想,倒也不是什么意外,譬如是一处泥塘,哪里又有干净的地方呢?六年前因对假球赌博深恶痛绝而愤然辞去青岛队助理教练职务的冷波六年后反赌第一波就进了局子写“汇报材料”去了;十二年前喊出“三号隋波”第一个旗帜鲜明地反对赌球的贾秀全被带走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年前被媒体描写成“西部足球拯救者”的王铂卸下身上的伪装后原来就是一赌球庄家……如今,“正义”的领导也进去了。

  在中国足球的环境中,究竟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呢?这些人,这些事情是如何演变和发生的呢?中国足球和他们是怎么从一张白纸演变成为一张厕纸的?

  南勇做中国足协的副主席十几年了,杨一民张健强的年头也不少了。这几个人成长的过程,难道不就是中国足球污秽与没落的过程?谁授权力给他们的?尤其南勇,在其亲自签约的中超商务合同中,几千万的广告收入被拒付的情况下,竟然被任命为足协一把手。

  如果冷波们是小虾米,王铂们是小鱼,南勇杨一民们充其量也就是条中鱼,那么大鱼是谁,谁在给他们撑腰?

  唱歌不带麦,跳舞没舞台。没有“带头大哥”,南勇他们如何坏起来?

  揪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