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中晨报王继洋:归队曹阳情何以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48  鲁中晨报

  两封悔过书,一纸归队令。在天津高层的强势反击下,曹阳领衔的罢训联盟瞬间分崩离析。相信在得知自己20日可以归队的消息后,曹阳终于可以松一口气,而或将面临退役的好兄弟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则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尴尬境地。津门一场看起来原本充满了男人气息的战斗,就此偃旗息鼓,剩下的,也许只有勾心斗角的暗战和扑朔迷离的真相。

  现在的曹阳,在俱乐部高层的步步紧逼下,越来越像一只惊弓之鸟,在已经将自己的错全部倾倒出来之后,接下来或许还要靠揭发别人从而完成自身的真正救赎。换句话说,即便归队,曹阳也是戴罪之身。这意味着此前与曹阳肝胆相照的兄弟,都有可能因为当初的信任而被列入俱乐部的黑名单,由此,天津足坛的斗争和混乱已经不可避免。毕竟在多次罢训和其他的逼宫后,天津泰达一直在等待一个重新建立秩序的机会,如今机会从天而降,自然是不能放过。

  可怜了曹阳,当初在机场振臂一呼,率领几位弟兄离队,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很阳刚也很男人。也许正是因为我们已经远离了战场太久太远,犹如《搏击俱乐部》中宁愿抱怨也不去挥出一拳的过路之人,犹如《投名状》中习惯躲在幕后博弈的阴谋家,早已无法战斗。所以我们一度以为天津球员的这次携手可以让我们看到一个温暖的结局,遗憾的是,个人的生计终究还是高过了兄弟义气,战斗还没有打响,就结束了。

  曹阳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但我们相信今后他恐怕再也无法像以往那样,做一个让人信任的带头大哥了。

  ◇主持人 王继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