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广州足球被迫等待是种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作为常年关注广州足球的一名记者,与众多同行一样,最近两三月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广州足球,让我心情很复杂,却与白岩松先生的《痛并快乐着》截然不同。

  广州足球早在2009年初就酝酿股份制改造,也得到了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与领导的鼎力支持。如果不是去年11月初被曝2006年有比赛涉假,那广药队早就顺利过渡到了新的东家团队。

  2006年与山西路虎队比赛被曝涉假后,新广州队的参赛资格顿成焦点。降级与否,各种猜测版本都有,但大家都十分清楚,公安部门完全结案、司法机关依法作出判决需要一个时间过程。

  正因为如此,新广州队一直处于“边等待边冬训”的状态。这样的等待让球队的冬训相当被动:究竟是按照中超标准备战,还是准备新赛季踢中甲联赛?引援也大受影响:内援对新广州队的参赛资格存疑,不敢也不愿意过来;经纪人也不敢轻举妄动,中甲与中超完全是两个不同级别的赛事,外援的价钱也大相径庭。

  参赛资格一日未定,新广州队的冬训备战就难有目标。目前,广州队能做的只有等待,这样的等待堪比煎熬,内心的痛难以名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