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日报:恒大独热 排坛仍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24  北京日报

  其实,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从全国女排甲B联赛提前冲上甲A,应该不是新闻——凭世界级教练“铁榔头”的执教能力以及恒大集团出钱并依靠郎平的号召力招募到的杨昊、周苏红、冯坤等世界级名将的实力,恒大女排冲不上甲A才是新闻呢。

  曾记否,去年11月28日,郎平带恒大女排进行了甲B联赛的首秀,在保定客场挑战河北女排,那场比赛球场爆满,记者爆棚,本来无人关注的一场甲B联赛,竟然一票难求。以至于有人高喊,中国排球联赛的春天到了!

  但事实证明,除了恒大女排因为郎平带来的热度,整个中国排球联赛,包括甲A和甲B,依然如往年一样冷清。如果不信,可以做个调查问卷:除了知道恒大女排由郎平执教,有多少人知道征战本赛季女排甲A、甲B联赛的各有多少支球队?每支球队的主场在哪?每支球队的主帅是谁?队中又有哪些球员?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郎平执教带来的热度,只属于恒大女排,其他球队仍缺少关注。不过,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用几百万元年薪请来郎平,这绝对是一笔划算的投入,她带来的高关注度和制造的广告效应,岂是恒大花几百万元人民币在媒体上做广告能买得来的?而一个职业排球联赛,竟然要靠某位富豪的心血来潮来制造热点,这着实让人感觉无奈。王涛 RJ08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