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正中:罢训很无聊

  “中”言逆耳

  津门足坛近日内乱。天津泰达队的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员大将罢训。真不知道,他们有何后台敢与俱乐部叫板?

  曹阳在朱广沪和福拉多时代入选过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历史最低点的时代。据称,曹阳曾向朱广沪表过决心,一定会为朱广沪的国家队肝脑涂地。2007年亚洲杯连小组赛也闯不过,曹阳效忠的本事就这么点了。

  杨君更是不值一提,在国奥队里只是名声不怎么好的安琦的替补。

  谭望嵩除了北京奥运会上那一记有损泱泱大国形象的飞腿外,谁还记得他?韩燕鸣,对普通球迷来说,连号也对不上。

  就凭这一点,我想这次津门兵变也成不了气候,闹不出什么玩艺儿。

  据传,他们闹兵变的原因是俱乐部将其挂牌了。这四人真要向成都队汪嵩学习。成都队将汪嵩挂牌,汪没有一句怨言,对俱乐部还表示由衷的感谢。汪这样高风亮节,理自然就在他这边了。

  李广益入主泰达俱乐部后,球员在联赛期间也罢过训,新赛季泰达方面仍用李广益当俱乐部总经理,这足以说明津门四将玩的是蚍蜉撼大树的游戏,输定了。

  另外看看整个中国足球市场吧。扫赌这一新闻足以让中国联赛减值近半,中国足球真进入了“蜗居年代”,大冬天只能用梦想来取暖了。中国足球的成与败都不被人关注了,众人关注的只是中国足球有没有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津门四虎的罢训就只是众多谈资中的一个而已。

  自职业化以来,足球在中国社会一直裸奔着。罢训是裸奔的一种形式,并且是用滥了的形式,所以,这一次的罢训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其实都是很无聊的。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罢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