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天:高洪波被骂太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坐在国家队主帅的位子上,就是被人说遭人骂的。古今中外,没有例外。

  雅凯被赞扬,那是拿了世界冠军之后。在此之前,法国《队报》骂了他很多年。

  足球世界,没有比马拉多纳更“神”的人了,可现在,阿根廷的媒体天天骂他。

  雅凯如此,马拉多纳如此,何况别人?这样想想,你高洪波被说遭骂,太正常了。所以,不必往心里去的。

  承受压力,对付说骂,得学学多梅内克。全法国的媒体全法国的球迷都在说骂他,可他泰然自若,照样笑眯眯地谈着恋爱,还时不时地去阳光温暖的地方度假。

  你高洪波的被说遭骂,最近的内容有点不一样,11场球的质疑,有关“假黑”,像是蛮严重的。但,像只是像,想开点,那没什么了不起的。质疑者毕竟只是记者,而非侦察员、检察官,更非法官。对质疑,不作回应,是对的。许多事情,越说越乱。许多时候,沉默是金。

  封杀相关媒体,不明智。封不封杀,都被说骂。与其恶狠狠敌视,不如笑眯眯应对。淡定处世,友善待人,不会有错的。

  记住,决定命运的,不是媒体的说骂,而是球队的表现和战绩。所以,还是静下心来多思考球队的事。有些事情想清楚了,就坚持。中国足球就这么回事,中国球员就那么些人,一以贯之比不断变化更有实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