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别怪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国足0比0战平叙利亚队,这样的比分对于是否出线已无多大意义。出了线的中国队,也只能算是亚洲杯决赛圈一支鱼腩部队,充斥报端的也一定是“兵败,提前出局”这样的字眼。

  0比0的尴尬,别怪高洪波,作为中国足球的一份子,他也很想拿下比赛、争个第一,扫扫中国足球假赌黑的阴霾。只可惜,握的是一手烂牌。

  0比0的尴尬,也别怪这一手烂牌。邵佳一千里勤王,张琳芃也算骁勇,球员们也还都努力,只不过技术太糙,基本功太差,小学算术没弄明白,就别捧着本微积分在那研究了。

  中国足球全面落后已不是一年两年的了,靠一位主帅,靠一帮球员来改变,太不现实。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希丁克,卡佩罗,谁敢来试试?

  高洪波上任伊始曾说,中国足球要想重回亚洲顶级球队行列,需要20年。也许足协掌门人南勇没必要杭州督战,挽起裤脚上球场,还是踏实整肃联赛,做好青训最务实。

  不过“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到哪里都是个问题,如果成年队不能打进亚洲杯决赛圈,南勇还有机会栽树吗?(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