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体:节礼日切尔西无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节礼日,切尔西再遭阻截。领头羊在客场被伯明翰逼成白卷。12月踢了7场比赛,蓝军只赢过1场,对手是垫底的朴茨茅斯。安切洛蒂在英超的第一个圣诞,果然难捱。

  上轮曼联输给富勒姆,切尔西在圣诞保住了榜首位置。四年来,蓝军第一次在圣诞时领先,这是个好兆头,上两次球队此时领跑,最终都拿到了冠军。安切洛蒂希望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把这项传统延续下去,但考验才刚刚开始。

  这个月,切尔西踢了4轮联赛,1胜2平1负,出征伯明翰前,又遭遇新的伤病潮,阿内尔卡、德科没法出场,老伤号博辛瓦和埃辛来不及复出,下月的非洲杯,还得被抽走德罗巴和卡劳。“安切洛蒂在英格兰的第一个新年,别以为礼物那么好拿。”媒体提醒切尔西主帅,眼下,就有难缠的伯明翰。

  若论过去两个月,英超最红的球队,当属麦柯利什的伯明翰。这支球队9轮不败,圣诞时压倒利物浦,排到了积分榜第七。来自苏格兰的麦柯利什有着恩师弗格森一般的倔强和耿直,坐镇圣安德鲁斯公园,他否认舆论对伯明翰缴械的预测,“为什么我们不能赢切尔西?这完全可能。踢到这个份上,我们可不是光靠运气。”

  两队上演了一场开放的对攻战。上半场,比分就有机会几度被改写。哈特扑出了斯图里奇和兰帕德必进球,阿莱士的任意球砸在了门楣上;伯明翰一边,贝尼特斯将里奇维尔的传球垫入球网,被判越位。皮球始终在两队腹地高速运转,李鲍耶抢球甚至撞上了场边的安切洛蒂。看台上,伯明翰主席杨家诚也目不转睛,生怕错过一秒钟的精彩。

  易边后的对抗依旧没有一丝喘息。拉尔森的任意球逼得切赫扑救撞到了门柱,替补出场的卡劳,单刀也被哈特化解。伯明翰连续七轮相同的首发阵容,看不出半点疲倦,逼得安切洛蒂再换乔·科尔和巴拉克。

  最后10分钟,伯明翰的顽强占到了上风。哈特为了救球,甚至被卡劳踢破了脑袋,缠上绷带后继续把门。而气急败坏的马卢达中场铲倒卡尔,领受第二张黄牌下场,切尔西处于人数上的劣势,再也无奈哈特的大门,眼瞅伯明翰将顶级联赛不败纪录扩大为10轮。

  本报记者 金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