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庆:别让你的老公太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11  体坛周报

  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之后,必有一个虎视眈眈的小三。但事实上,老虎随时可能达到两位数的情人中,大概没有多少人欲取虎嫂的地位而代之。能够跟老虎这样的男人有过一段经历,对于很多女人而言已经是一生中最值得珍藏或者炫耀的记忆了。

  很难说艾琳对今天没有一点思想准备。谁让你的老公成功、富有,还有一副强健的身体?别小看这最后一点,这就注定了邓文迪和虎嫂之间所要面对的问题具备了质的差别。

  对于老虎这样的优质偶像而言,情人关键是第一个。每年要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在全美乃至全世界奔波几个月,身边有的是最美、最辣乃至最虎视眈眈的女人,只要老虎点头,数量怎么会是问题?

  现在还不知道老虎的婚姻能否转危为安。

  类似的先例不是没有,克林顿、科比的婚姻都曾经面对巨大的危机,但希拉里最终包容了丈夫,瓦妮莎也似乎被硕大无朋的钻戒所征服。但有一点需要指出,对于很多女性而言,丈夫有婚外性当然很难接受,但和婚外情相比,还是两害相权取其轻。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丑闻虽然闹得天下皆知,但毕竟他和希拉里之间多年的相知、相识、相互扶持,使得危机四伏的婚姻还有继续下去的可能。老虎婚外或许无“情”,但最要命的是,似乎老虎的婚内也无“情”。现在老虎说婚姻只是为了维持公众形象而逢场作戏的话被透露了出来,这才是对婚姻最大的伤害。

  别忘了,艾琳不是来自讲究夫唱妇随的东方,也不是家庭观念极重的拉丁女人,瑞典特有的文化熏陶之下,讲究的是自立和自信,女性极少有为五斗米折腰委曲求全的意识。

  当然,就算哪天没有了爱,没有了青春,艾琳至少还有踏踏实实的物质基础。在没有感情的时代里,物质也是能够温暖人心的。只不过老虎贵为地球上第一个身价过10亿美元的运动员,最初的婚前协议中仅仅给离婚的老婆2000万,似乎不太地道。

  当然,付出2000万还是5500万并不重要,或许老虎很快就会发现,婚姻不仅仅是做戏,它是生活的基石。

  毫无疑问,高尔夫的头号偶像就此跌落神坛。此前,老虎是传奇的竞技成就、出色的体育精神以及完美人格力量的集大成者,现在来看,这座大厦的一角已经彻底崩塌而且永远都不可能重建了。

  偷腥,说到底是道德问题,不像当年科比需要面对的是法律问题,但道德问题有时候比法律问题更加棘手。至少老虎今后是不可能从政了,也将缺少在社会公众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和影响力的可能。

  老虎依然会是世界头号球员,但今后当他站在发球台上,周边将不再是仰视、崇敬而是戏谑、调侃的目光,骨肉皮们火辣辣的眼神将更加直白。任何一记糟糕的发球、推杆,都可能招致肆无忌惮的调侃。(孙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小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