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纽约已是一地鸡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23:31  长江商报

  纽约这个地方,遍地是黄金,啥都好。可偏偏篮球却是哀鸿遍野一地鸡毛,一河之隔的尼克斯和篮网,一个联盟倒数第三,一个有望追平甚至超过NBA开赛最长17连败纪录。窝囊至极的“两兄弟”,成为本赛季最大笑话。

  尼克斯无所谓,身为国际大都市的豪门球队,他们可是从2001年开始,便习惯了当联盟30支球队中的“副班长”。所以即便现在只赢了3场球,但谁听说尼克斯的老板发飙过?谁听说主帅和球员抱怨过?就连球迷,也是大度地原谅目前狼狈的战绩。

  篮网则不同。多年的德比战,让纽约球迷对于篮网,一点都不“感冒”。球迷不给面子,老板乌云密布,这也难怪,篮网上下犹如热锅上的蚂蚁,14连败后吵翻了天。

  在这种氛围下,篮网想要止住连败,谈何容易。毕竟,不管是今日的开拓者还是后天的国王,甚至更遥远的对手湖人,谁都不愿意自己当篮网的垫脚石助其结束这场堪称十年一遇的连败。

  也罢,篮网赶紧洗了睡,一起奔向17连败,18连败。反正本赛季是彻底完蛋了,不如捞得一个状元签,再捞一个可以铭记于NBA历史的连败纪录,一举两得,值不值?

  付恺/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