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高家军病危通知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1:56  京华时报

  高洪波食言了,赢得漂亮的誓言被黎巴嫩街头足球玩家撕得粉碎。事实证明,不同的主帅好比不同的医生,他们殊途同归干着一件事,就是创造角度,进一步展示国足病例。黄龙体育场将绿城打入中甲后,又给高家军贴出无药可医的病危通知书。

  这是一场极其丑陋的胜利,黎巴嫩球员一发力,就验明高家军正身,半年的时间,高洪波和他的青年军在做无用功。攻防毫无章法、传接球失误比成功次数多,队员本就寒碜的一对一功夫全废。当高洪波言必称地面进攻时,国足进攻队员基本只会背身拿球,那些不失误的传接球都是大脑缺氧的回传和横传。难道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的多次集训,就是这样给全国人民添堵吗!

  实践表明,高洪波当初抄底,高家军头两场的惊艳表演,看来只是一次回光返照,如今国足的底线越抄越低。嘴角开始上火起疱,少帅梦里的漂亮足球依旧冰冷。冰火两重天之间,国足一步步小心翼翼地接近剃刀边缘。

  其实高家军已经使出吃奶的劲了,错的是我们不厚道,面对黎巴嫩队这样的鱼腩,我们还把国足当成强队,不但要求赢,还得赢得漂亮,这不是把国足往绝路上逼吗?

  六期集训快把大家练傻了,赛后有人又开始睁眼说瞎话。高不成低不就,该给高洪波和国脚放假了,与其成天傻练,不如反省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