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威海:申花做好内修外联 就不怕鬼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夜店门”、“解说门”、“洗底门”、“诈病门”、“撞衫门”……发生在申花身上的“××门”事件特别多。为什么总是申花?这至少说明申花总有不规范的地方,容易让人盯上。

  中国有句古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就以例举的这五大“××门”来说,“夜店门”、“洗底门”、“诈病门”应该算是主动行为,不存在别人故意陷害之说。就以“夜店门”来说,如果说申花高层不去酒吧喝酒、不发小费、不举杯砸人,而是把这些时间放在如何管理俱乐部和球队上,那么又有何来的“夜店门”。再者,在“夜店门”发生后,申花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只对“以申花的名义进行的职务行为”存有管理和追究的权利和义务,对“不以申花名义进行的非职务行为”申花没有义务更没有权利去管理和追究。既然发生了,道歉又何妨。这样的强辩,只能说明自己心虚和放任。还比如“诈病门”,不想放国脚去,完全可以好好跟足协以及国家队商量,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理解,即便不理解,也不至于落得如此骂名,更何况最终还是乖乖放杜威和成亮去了国家队……

  中国还有句说,叫“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就以“解说门”来说,作为上海媒体人的唐蒙和刘越为什么会“私话”朱骏和申花的负面新闻,而不去说北京国安、河南建业等俱乐部。且不论他们说得错与对,但申花很多做法的确容易引起争议,容易为外界误解,并且证明做了一些错事……

  从这些事情来看,说明申花的确有很多不足之处,这也要求申花必须强化内功,加强管理……笼统来说,就是强化朱骏口中的“内修外联”。申花真正做好了内修外联工作,就不会惧怕鬼敲“门”了。

  特约记者 威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