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留洋背后的神秘玄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02  体坛周报

  我发誓,我不认为凯尔特人这个赛季会降级,但是我确信他们这个赛季与冠军无缘。

  凯尔特人拿苏超冠军本应该像中国人拿乒乓球冠军一样容易。而现在,作为联赛杯卫冕冠军的他们连杯赛的四强都没进!一般来说,凯尔特人就是轻松进决赛,然后与流浪者决斗!被淘汰出四强?真是辱没先人。

  我现在澳大利亚,这个中国移民巨多的国家研究中国玄学。风水,斗数,奇门,六壬,择日,占星……这些学问深奥极了。当我运用这些知识时,我似乎找到了一条联系的主线——或许是中国足球的厄运影响了这个苏格兰巨人?他们派出的“留洋”球员或许已成了“克洋”球员!

  看看郑智效力过的查尔顿,从英超最赖皮的保级专业户,连降两级,在英甲过着没有赞助的悲惨生活。如今,没有了郑智,查尔顿又开始回光返照,目前排名前列,或许明年在英冠就能看到他们了。

  再看看德国的邵佳一,他已经连续“帮助”两支球队降级了。前东家慕尼黑1860至今还在德乙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现东家科特布斯又来德乙和他们作陪。10余年前,另一位中国帅哥杨晨,他曾帮法兰克福保级,也在2001年陪法兰克福降级,并与马加特决裂。从此两者命运分化,马大帅飞黄腾达成为一代名帅,杨晨一衰到底,寂寞退役!

  1998年,水晶宫野心勃勃的维纳布尔斯召入范志毅和孙继海,本以为沾上中国色彩就能一起腾飞,却没想到却是厄运连连,维纳布尔斯人生从此没有翻盘的机会,而水晶宫也一直在英超,英冠中反复翻腾。孙继海随后去了曼城,成就中国球员在欧洲的顶峰,但曼城一直不阴不阳。当继海离开,曼城迅速被阿拉伯石油爸爸收购,现在他们的目标?欧洲霸主!

  2000年时,马(明宇)加盟意甲佩鲁贾。如今,佩鲁贾已经降入意丙A,曾培养出马特拉齐,中田英寿,安贞焕等球星的佩鲁贾,再没出现过任何名人了……

  当然,上述这些球队的厄运其实与中国球员关系不大,这完全是我那错误的风水学习让我大脑出了问题。郑智,邵,杨他们在球队也是立过大功的人物。何况拥有过董芳卓的曼联,以及孙祥呆过的埃因霍温也照拿冠军!虽然两人与冠军产生的关系微不足道!

  根据我最近错误的学习,我还发现这些留洋球员有一种统一的面相,那就是颧骨横露(无肉)兼突出,拥有这种面相,女性克夫,男性克东家……

  而玄学的发明者中国人其实已经注意了这一点!爱国的中国球员们现在最大的留洋去向是韩国。联想到那是一个在足球上打败了中国20多年的国家……也许,复仇先从“克”住对方风水开始。

  罗伯-弗丘 本报特约英国《每日镜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