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日报:打黑先锋不要半途而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0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作为昔日“打黑先锋”,新华社记者杨明在听到辽宁警方扫赌打黑风暴消息时深感欣慰,“希望这次不要半途而废”。

  “中国足球不行,并不能只简单地归结为水平低。”谈到制约中国足球发展的原因,杨明最恨假赌黑,“从了解的情况看,假赌黑现象非常严重,它的危害是全方位的。”在2001年足坛打击假赌黑的风暴中,最终被定罪的只有龚建平。因此杨明强调,希望这次来个彻底打击,真正净化中国足球环境。(阿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