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上海水军可歌可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十运会一项未进前八,济南十一运会收获三金,刘子歌用四年时间完成蜕变:“接下来,我会好好训练,将自己200米蝶泳的后程再加强下。”刘子歌昨天说:“未来,我还是不会去过多考虑对手,我只是跟自己较量。”

  四年前的南京全运会,刘子歌去了,不过,结果却是另人瞠目的——没有获得过任何奖牌,甚至连比赛的前八名都没有进入过。

  卧薪尝胆,刘子歌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济南书写了新的传奇。女子100米、200米蝶泳,刘子歌均赢得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女子100米蝶泳差世界纪录一点,200米蝶泳则超越世界纪录足足1.6秒。两枚金牌在手,可刘子歌没有怠慢,昨天她又与队友配合,摘下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济南全运会,刘子歌开心地带着三枚金牌离开。

  赛后回忆起过去这几天,她还是重点总结了接力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接力比赛,很紧张,害怕自己会抢跳,前面季丽萍的领先让我放松了很多。”刘子歌昨天说:“其实,去济南之前也练过一两次,可还是心里一直没底。”

  未来的日子,刘子歌觉得自己还要不断提高自己:“每个人的技术都不一样,应该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过,技术还需要不断去完善,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优秀。”说到具体项目,刘子歌觉得,女子200米蝶泳即便破世界纪录,可她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破世界纪录了,但我觉得200米蝶泳还是有些遗憾,后程还需要练一下,希望今后能够更好一些。”

  全运会结束,刘子歌还将参加四站比赛,瑞典、德国的世界杯、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我都会努力争取好成绩的,不过,我不会过多去考虑对手,还是会将所有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刘子歌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