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上苍保佑吃饱饭的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4:39  京华时报

  足协心疼国足,不惜重金请来世界排名132位的博茨瓦纳的青年队跑龙套,让一个半月闹饥荒的高家军吃了顿四喜丸子饱饭。国足国庆不添堵,很多人如释重负。 

  对于这场含金量极低的热身赛,足协赛前底气很足,勒令众国脚不许给国庆添堵。当得知对手是一支很水的球队后,高洪波也意气风发地宣称将带领国足在国庆前接受全国人民检阅。对于很多人发出的不添堵宣言,众网友心态好极了,有人甚至表示国足就是输了我们的心情也挺好的。 

  在这场国足堂会上,博茨瓦纳青年队很给面子,全场基本不逼抢,这给了国足很多信马由缰的机会。于海在左路兴风作浪,以前一直被当成牲口使的郜林一夜间开窍了,进球加助攻充满了灵性。如果不是后卫太不成器,以博茨瓦纳青年队毫无反扑欲望的攻击力,国足这个国庆献礼堪称完美。 

  对于这支百废待兴的国足,除了足协人士,估计很少有人寄予太多厚望。此前三场比赛,点球大战勉强拿下新加坡,0比0逼平大马和塞内加尔国奥,高家军组建初始好不容易积攒的人气已挥霍殆尽。以目前打得半死不活的中超水平,也够难为高洪波了。    □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