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周报:早上出门安全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可以想象,至少在中国足球圈里,“早上出门安全吗”肯定会像“打酱油”、“俯卧撑”、“躲猫猫”一样成为流行语。

  诚然,徐亮是广药队乃至全中国“任意球第一脚”,可这样的第一绝对不能成为他出言不逊的理由或底气。既然能在足球领域一招鲜吃遍天,就必须要接受远胜于一般人的舆论监督。众所周知,中超俱乐部一直都很会与地方媒体拉关系,即使是韩国人李章洙也经常拉着京城媒体吃饭、喝酒、斗地主。不再讨论究竟是记者落井下石,还是徐亮公开宣战,面对不太好惹的媒体记者,徐亮都敢如此挑衅,他大牌做派、飞踹队友等行径的可信度将大大增加。

  因为沈祥福,徐亮可以为所欲为,同样因为沈祥福,即使是广药高层,仍只能用“内部处罚”敷衍外界。可怜加可悲的中国足球已经成了垃圾桶,谁来了都能往里吐口痰。面对徐亮这样的害群之马,不正是中国足协乱世重典的对象吗?有没有徐亮,中国足协没啥不一样。

  其实,徐亮“问候”记者是选错了对象,现在真正需要关心安全是申花的朱老板。中国足协正在彻查“内定论”,矛头直指朱骏,而且义正言辞地表示“谁说的告谁”。可有趣的是,还没等朱骏表态,两位国内知名足球记者却率先“自首”,争着抢着要当中国足协被告。可见,做被告,尤其是做中国足球的被告,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朱老板没有表态,可申花表态了——他们用一场不抵抗的0比2让建业继续“被冠军”,让“被内定”的国安仍旧当不上领头羊。

  究竟是朱骏还是记者最先说出“内定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此言一出,能在中超引起震动?内定论一出,国安先后被申花、亚泰、深圳强力阻击,本轮输给国安的中能老板乔伟光冲冠一怒,用矿泉水瓶砸向队中国脚。种种迹象表明,足协越义正言辞地驳斥,各队就越众志成城地围剿国安,以至于申花宁可自己输球,也绝不让国安渔翁得利。究其原因,足协的毫无公信力是第一元凶,国安屡次得到裁判照顾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才有了其他队的同仇敌忾;第二元凶就是国安身上的“大爷”做派,那种牛哄哄的优越感让其他队深恶痛绝,输谁不能输国安成了大家的一致想法。

  得罪了中国足协,得罪了京城大少,朱老板,早上出门注意安全。 本报记者 赵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