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好男人坏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5: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曹磊

  到底是好男人受欢迎,还是坏男人吃得开?这个问题似乎永远没有唯一答案。但仅就体育圈来说,这一周好男人与坏男人的强烈差别是否能给出一个疑似的唯一答案呢?

  刘翔的13个月后的回归堪称完美。与其说国人是被刘翔的成绩征服,更不如说是被他淡定豁达、从容的风度再次俘获:“我这叫什么难啊,比我难的人多了去了……”这样的男人是好是坏,该喜欢吗?

  马琳婚变的这一典型体娱新闻,注定了“涉案”双方各执一词,其中的真真假假让人莫衷一是。不管是男人负心,还是女人贪心,当一切尘埃落定,留下的只是马琳秀了多年恩爱之后,与女人一朝离散。这样的男人是好是坏,该喜欢吗?好男人与坏男人的界限并不清晰,但公道自在人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