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瑞龙:狠抓训练多抠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3:07  北京晚报

  昨天在晚报上我预测国安与深圳平局可能性很大,结果还真言中了。也许是因为我对两个队多少都有一定的了解吧。

  昨晚这场球,给我感觉国安队的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心态比以前更加平和了。原来打得确实很快,也很急。昨晚比赛上半场,我看到了一个非常沉稳的国安队。这是好的一面,希望能够继续坚持。

  说一点不足吧。下半场深圳队20分钟以后,眼瞧着基本都没有体力了,在后场多次无目的地倒脚,这个时候,国安队员似乎还跟着深圳队的节奏在走,逼抢也不凶狠,取胜的欲望似乎不够强烈。要知道,深圳队是国安连续打的4个客场的第一个,从能力上说,也是最弱的一个。我们没有能够拿下确实遗憾了,因为后面打天津和河南,甚至是青岛都很困难。

  深圳队位置摆得很正,就是打防守反击。国安左路确实有些问题,这个赛季从这一侧丢了不少球了。第二个球杨智出击稍微有一点冒,不过咱们后卫对位盯人的人没有看紧对方,造成失球。比赛是训练的一面镜子,通过比赛可以找出训练中的问题,事实证明,我们的防守确实有问题。

  郭瑞龙 口述

  本报记者 田伟 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