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立:要想争冠 回归理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3:07  北京晚报

  2比2,单从比分看,不够漂亮;单从对手看,不能让人满意,但是,我们还是要给昨天的国安队一朵小红花。

  昨天国安最大的变化,我认为是在对比赛节奏的掌握上。以前,李章洙那是魔鬼战术,告诉队员就是要猛冲猛打,不管其他的,先得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至于比赛进程中,如何去控制比赛,那是要队员们自己去灵光一现。要不,怎么铁帅在的时候,换的人,甚至换人的时间每次都惊人的一致?

  昨天,国安临阵换了帅,战术也变得理性起来。为什么这么说,理由如下。第一,不是因为刚换帅结果一上来就猛攻猛打,而是先摸对手的情况;第二,丢了球,没有急,而是按照赛前的部署一点点追;第三,下半场的几个换人也不再墨守成规,尤其是保存了体能的陶伟的威胁是相当的大;第四,天气闷热,国安拖垮了对方的体能,自己居然跑到了最后。

  以上4点,如果只做到一个两个,那是巧合。如果都做到了,那就是真的变了。

  其实铁帅的魔鬼战术并非不好,在联赛开局阶段,横一点没什么不好。但是关键现在是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了。要想争冠,一点失误都不能有。如果还像个愣头小子一样横冲直闯,那可真要不得。所以,回归理性,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