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内耗影响争冠热门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33  新民晚报

  “国安永远争第一”,这个口号在中国足坛流传了十几年,不过国安却一直没拿过联赛冠军。本赛季国安又是这样,虽夺冠形势不错,但却显得后劲不足,为何一到关键时刻,国安就“掉链子”?这和球队的内耗不无关系。

  近来,媒体一直在报道,国安高层要让主教练李章洙下课。把球队带到领头羊的位置,却不时被“下课”传闻困扰,这能不让李章洙郁闷吗?这能让他安心执教吗?这能不影响国安的战斗力吗?

  实际上,不光是国安,本赛季有实力竞争冠军的其他球队,如申花、鲁能、亚泰、天津等,都受到内耗影响。像申花把巴尔克斯送到深圳,自己却派上两名中卫打中锋,也是球队内耗造成的。内耗严重,表现就难以稳定,战斗力自然也受到影响,希望申花、国安等都能引以为戒,否则夺冠只能是口号。

  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