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伟:国安莫做骄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17  北京晚报

  ■田伟

  正常!正常!很正常的比赛!人家打得好,赢了咱没脾气!

  现在,声讨也好,质疑也罢,我看都歇菜吧。劝大家眼光长远点,做人大气点。我顺便问一句:“国安不能输吗?”输了又能怎么样呢?费德勒美网决赛不也输了吗?人家那是一场定胜负,输了损失多大啊。人家输给一个网坛后辈了,我也没看他急赤白脸地摔拍子,也没像小威那样找裁判不依不饶的。

  本轮之前的国安,处境有点尴尬。这第一的宝座就像上面插了个钉子,总让坐上去的人不舒服;不光是有座的不舒服,没座的心里更别扭,总想找机会跟你死磕。本轮之前的国安,有点像股市上曾达到过6000点一样,总是高高在上。本轮打亚泰,一看就是没把细致工作做到位,一看就是轻敌了——输了深圳4个球,国安首回合又打进6个球,就如何如何了。足球不是加减法那么简单,足球比的就是细心、耐心和灵气劲儿。

  哀兵必胜、骄兵必败。亚泰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国安未来7轮,以什么姿态出征很重要。是放下架子拼对手,还是等着对手一个一个来拼你? J2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田伟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