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珠超未开波先扩军利大于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昨日下午,珠超公司召开了首次董事长会议,顺利通过扩军决议和确定首届珠超联赛的赛制。据珠超公司CEO刘孝五介绍,首届珠超联赛将由初定的8支参赛队增加到10支,比赛赛制为双循环,从11月7日打响首轮比赛,至2010年3月27日结束,每周进行一轮比赛,共18轮90场比赛。

  珠超联赛未开波先扩军,如此做法是否有点儿戏?

  之所以做出扩军决定,并不是因为要贱卖珠超参赛资格,反而是要更多地方队加入到珠超这个舞台,从而扩大联赛的影响力。正如刘孝五所言,在肇庆和茂名这两个地级城市加入珠超联赛之后,首届联赛的10支球队目前已经覆盖了广东的8个重要城市。翻出2008年的数据,这8个城市的常住人口就将近5000万人,无论在人口数量还是地理范围上,都已经超过了欧洲许多大国。让珠超的处子赛季就获得如此巨大的影响力,珠超公司做出扩军的决定会是利大于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