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足协避“重”就“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15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视点

  文/王正根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开出了新一轮重磅罚单,涉及球队有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四支球队,涉及停赛场次一共加起来有35轮次,处罚金总额达到了惊人的185000元。中国足协这次重罚近年罕见,看似颇有力度地彰显权威,但实有煞有介事回避重点之嫌疑……

  就单看申花与亚泰那场比赛,申花教练、球员包括队医都收到了罚单,亚泰的刘成也得到了应有的处罚,但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人物何志彪为什么没有得到相应的处罚?事后录像显示,何志彪在当场比赛中出现多次错判漏判,尤其是漏判点球直接影响到了最终的比分。中国足协为何对他没有任何表示?还有,本赛季还有九轮才结束,但何志彪却已经吹罚了三场申花队的比赛,中国足协在裁判安排方面就这么“照顾”申花?

  中国足协可以对9月5日中超联赛中出现的违纪违规做出处罚,但却可以对9月2日出现在中甲赛场上的“吊射门”熟视无睹。青岛海利丰球员三次吊射自家球门,这是为何?其中有没有涉及假球、赌球?中国足协为何不去调查,为何不及时给公众一个答复?

  中超赛场上吐痰、扔鞋、飞踹谁都知道要受到相应处罚,为何中甲赛场上的嫌疑假球却反而没有了声音——千万别拿中甲不当联赛啊!假赌黑,这才是阻碍联赛发展的毒瘤,彻底根除这些顽疾才能有助于中国足球发展,而绝非仅仅禁赛罚款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