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徐亮等等都是输球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6:57  金羊网-新快报

  ■ 叶慧

  如果徐亮终场前的那次射门将球打进,广药就不会输掉了比赛,那么围绕着广药、徐亮和媒体的所有不和谐声音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广药俱乐部拖欠奖金是事实,徐亮说出事实并无太大不妥。但徐亮的那句“影响很多的”让人有太多想象空间了,例如广药队在渝穗之战的低迷表现,例如徐亮在比赛中的失常表现,难免让媒体心中冒出一个问号。

  一切都是输球惹的祸。如果不是输球,媒体就不会浮想联翩;如果不是输球,下半场神奇回勇的徐亮就能将功补过,把他前45分钟的失常一笔勾销;如果不是输球,徐亮在退场时接受媒体采访的心情肯定不一样,冲媒体发火一幕就能避免了。

  当然,在这场失利的背后,广药得到的可能比赢球获得3分更有价值。广药该重新审视俱乐部运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了,徐亮也该反省一下,是不是该改变提醒队友的方式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