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缺乏串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6: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旦出现一传问题就难以扭转,出现了集体性的连续失误导致溃败。中国队强攻手也只有王一梅状态好时才能够跟世界级强攻手抗衡,其他人往往只有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发挥副攻的个人能力和集体战术跑动进攻能力,并靠攻手之间的相互掩护,通过游击战避开对方的高拦网得分,因而一传仍然是中国队的“生命线”。

  而今天中国队在进攻队员失误过多的情况下,二传手魏秋月调整传球不到位、处理乱球能力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没有能够盘活全队的进攻,找出对方的突破口,导致不应有的失误,此外,楚金玲和魏秋月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串联失误。这些都导致了中国队进攻失误频频并最终葬送比赛。 (李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