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伊朗“金哨”有点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5:18  济南时报

  莫森?他是谁?当记者们拿到鲁沪大战比赛名单时,在主裁判一栏看到了这么一个陌生的名字。这位洋主裁在比赛前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比赛中,他的表现同样让人搞不懂。

  直到比赛结束后,记者才从有关渠道了解到,这位叫莫森的主裁判来自伊朗。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莫森的判罚引起了诸多争议,但他在伊朗的裁判界却名头响亮,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莫森号称“伊朗第一哨”,其地位相当于中超“金哨”。中国足协在这场焦点之战中请来这位伊朗“金哨”,也是在做一种尝试。

  事实证明,中国足协的这次尝试并不成功,因为莫森的判罚实在太软了。在昨天的比赛中,身体条件不如鲁能的上海申花就在小动作上使劲,韩鹏、王永珀、崔鹏、苑维玮等人被侵犯后的惨叫声不时从场上传来,在现场两万多名球迷的呼喊声中听到这样的惨叫,足以证明当时泰山队员有多么痛苦。然而,莫森却多次熟视无睹。应该判罚的不判,可以吃黄牌的动作仅仅判罚犯规并不出牌,这不仅让全场多次响起“黑哨”的骂声,也让泰山队的队员急火攻心。

  第15分钟,矫哲突破孙祥的防守,后者有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被击中面部的矫哲一下子倒地,足以吃到红牌的孙祥竟然连黄牌都没有领到。安塔尔在第23分钟时头球破门,莫森判罚泰山队员撞倒了申花防守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这口气泰山队咽了。可是,在第70分钟时,泰山队发动反击,苑维玮杀入禁区,对方防守队员同样用撞人动作将苑维玮撞倒在地,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莫森却毫不理会……

  不公正的判罚让泰山队忍无可忍。于是,先是刘金东在第64分钟对申花外援罗迪克的小动作进行反击,双方差点上演全武行,幸亏两人被各自队友拉开;后是第83分钟,日夫科维奇跟戴琳发生冲突,日夫科维奇盛怒之下推了戴琳一把,戴琳夸张地倒地,这次莫森来了个各打五十大板,给双方各自派发一张黄牌了事……

  比赛结束之后,日夫科维奇余怒未消,面对记者时,他反复表示“裁判太差”。韩鹏多次遭到侵犯,他的态度是:“裁判虽然差了些,但我们毕竟赢了,这就足够了!”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金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