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秦凯摘首金梦之队开门红

  本报今晨1时消息(记者陈甘露)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拉开战幕,有着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取得开门红。在今晨率先结束的男子跳水1米板决赛中,中国队双保险果然奏效,北京奥运冠军秦凯和首次参赛的小将张新华包揽金银牌,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马休·米查姆获第三名。

  小将张新华在预赛中发挥出色,取得第一名,队友秦凯列第三。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米查姆发挥抢眼,向两名中国选手发起强有力冲击。在关键的最后一跳中,经验丰富的秦凯以稳健的一跳锁定冠军。今天晚上9点半,还将进行女子10米跳台决赛,之后将进行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