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掌声后面是空前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30  京华时报

  卡卡来了,接着是C罗,“银河二期”还没有取得任何荣誉,弗洛伦蒂诺就用他超凡的手腕和炒作意识,让伯纳乌球场变成了世界注目的中心。明年此时他们还能笑得这么开心么?很难说绝对。

  毫无疑问,皇马正在组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纸面上讲是这样的。除了已经加盟的C罗、卡卡、本泽马,还有可能到来的里贝里、席尔瓦甚至比利亚,这些名字让任何一家豪门垂涎欲滴。不过足球是一项协作运动,卡卡、C罗、本泽马等人能否互相“妥协”都是问题。同时对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一大挑战,他能让每位大牌都满意、并保证球队整体运转正常吗?

  单赛季投入近3亿的“银河二期”,带着诸多不确定因素,即将在耀眼的仪式中起航。不过一旦成绩不佳,压力也会随之而来。本报记者周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