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莫雷的脑袋都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06  齐鲁晚报

  □鲁君

  见过倒霉的,没见过这么倒霉的!先是当家球星麦蒂重伤,姚麦组合宣告解体;然后球队精神领袖穆大叔被开拓者的奥登撞伤膝盖,职业生涯结束;接着就轮到了刚刚带领火箭突破首轮魔咒的姚明。原以为姚核心左脚的轻微骨裂休息两个月就能痊愈,然而X光片无情地显示,骨裂不仅没有愈合,反而有扩大的迹象。

  姚明不仅下赛季出场成疑,甚至职业生涯都成了未知数。苦心围绕姚明建设了7年,火箭现在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而且就在刚结束的2009年新秀大会上,莫雷出手网罗了一众后卫,就是没签下一名可用的内线替补。现在情况如此严峻,莫雷恐怕会在办公室捶胸顿足,为没有交易来一名中锋而懊恼不已。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如果莫雷不能在交易市场上有所斩获,火箭将不得不再次面临用1.98米的海耶斯出任先发中锋的局面。

  是坚持等姚明伤愈,还是现在就地重建,精于算计的莫雷要头疼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