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晶报:大运会喀山的惊艳

  晚上应邀参加了喀山的晚宴。

  按举办大运会的时间排列,贝尔格莱德是深圳的大哥,喀山就是小弟。但小弟的party,让大哥着实吃了一惊。

  并非有盛大的排场,也没有锦衣玉食的奢华,但一股浓郁的俄罗斯鞑靼斯坦风情,从歌声和热舞中,渗透进每个来宾的骨髓。

  这样一场官方的、隆重的晚宴,气氛相当轻松,演职人员不过十个,节目却一个胜过一个。一个帅气小伙的“口技”表演,堪称一绝,一张嘴、一支麦克风,就让人仿佛置身迪斯科,模仿出狂暴劲浪的电子打击乐声,不断鼓动耳朵和神经。小提琴、萨克斯风演奏和民族风情歌舞的交汇,让人们仿佛在古代和现在两种时空中交替穿梭,来宾纷纷翩翩起舞,两个小男孩从头到尾都在扭屁股、乱蹦乱跳。

  喀山精彩的晚宴节目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也让我们对深圳大运代表团的节目表演充满期待。而喀山的惊艳也表明,越是民族的就越是国际的,只要深圳届时将我们自身的特点在节目中充分展现出来,我相信就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晶报贝尔格莱德专电

  特派记者 钱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