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谭踹踹”没法进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谭踹踹”,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成了风靡京津的热门词汇。关于谭望嵩这名球场上的“粗暴少年”,有着各式各样的议论。而这当中,有着鲜明特点的谭望嵩是否有资格进国家队的争论就是其中之一。

  2005年夏天,谭望嵩成名时,这名瘦弱的右后卫就已进入了国家队的储备人才库。然而,2008年奥运会上飞踹对手肚子的一幕,却让谭望嵩在一夜间被千夫所指,甚至还成了奥运会男足惨败的罪人之一。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重建中的国足不得不放弃这名很有特点的年轻人,如今看来,高洪波该为他第一期没有招入谭望嵩而庆幸,也该为这次飞踹发生在第二期国足集训之前感到庆幸。

  在国家队历史上,像谭望嵩这样的“愣头青”并不在少数。李玮峰、崔鹏……尽管这些球员都是属于很有特点的人才,但同时也是球场上的不定时炸弹。在这个问题上,足协的态度还是比较正确的,宁缺毋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