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三个主场期待“变魔术”

  结束了昨天的比赛后,湖人2∶0领先,无限接近历史上第15个总冠军;而落后的魔术队将在主场连打三场,仍然存在理论上翻盘的希望。当然,他们的目标是希望成为第二支热火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实现大逆转。

  假如康特尼·李的那次空中接力能够成功将球放入篮筐,假如魔术队能减少他们的失误次数(20∶12),假如阿尔斯通的4个浪投的三分球有一两个进筐的话,那么,魔术队将带着1∶1的比分回到主场,他们就不会如此陷入被动。“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能把握住,但从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说。

  世界上不存在那么多假设,现实是那么冰冷和残酷,年轻的魔术队仍然缺少经验。当然,0∶2落后并没有宣判魔术队的“死刑”,魔术队不是还有3个主场吗?自从进入第三个系列赛以来,魔术队还没有主场输球的记录,即使在常规赛,他们的主场战绩也是骄人的32胜9负,排在全联盟前八位。

  但是,自从1985年NBA总决赛实行2-3-2赛制以来,在0∶2落后的情况下的12支球队中,只有1支球队最后实现大逆转,那就是2006年的热火,逆转的概率为8.3%。然而这些都不重要,纪录都是用来打破的,只要魔术队能够打出昨天一役的水平,相信今年屡次创造奇迹的魔术队仍然能够创造总决赛奇迹。晶报记者 高志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