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两板斧舞得不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55  新民晚报

  伊朗是亚洲的德国队,力量足,打法凶悍,又不失精巧配合。

  最近十多年里,伊朗队留给我们的记忆是苦涩的。如果非要说“恐韩症”是媒体强加给中国队的,屡次输给的日本队也从未让国脚们嘴上、心里服过,那么对伊朗队,倒总是有些发怵。

  对德国、伊朗的两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队员变动很大,看得出高洪波在按自己的想法整合队伍,以“控制”为主旨的思路初见端倪。1比0的胜果,对中国队来说提升最多的,是信心。原来,我们也能够踢出悦目的足球,也能够将对手抢得大脚盲目解围,也能够尽量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也能够一脚传球、反抗对方的逼迫的。

  “高家军”的两板斧舞得不赖,但这仅仅是个起点,胜亦不足欣然,难的是在现有基础上提高,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行。王亦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伊之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