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倩:科比最好放下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07  辽沈晚报

□李倩倩

    2:2,原本最被看好的湖人队被掘金队逼成平手,而湖人的领袖科比话里透着冲鼻子的酸味。

    争取找点乐子?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掘金队的安东尼还在医院打点滴,而比赛中途,他和比卢普斯还先后崴了脚。 可安东尼奋不顾身地杀将到湖人内线,而两人的对位,这个抱恙的安东尼也没败下阵来。再说比卢普斯,指挥全队,一次次发动反击……科比除了收获了失利,还真看不出找到了什么乐趣。

    傲慢的言辞,只能证明心里的恼怒,被失利冲昏了头脑,十足的抢不到玩具,还在逞强的孩子做派。为了了不起的自尊心,放出如此轻蔑与傲慢的厥词。通过4场比赛,也很显然,目前的掘金已经不是湖人可以掉以轻心的球队。虽然科比很好很强大,但此前,湖人在经历与火箭的7场大战之后,体能消耗逐渐达到了极限,老队员体能下降的太快,拖累了湖人原本华丽的三角进攻,如今只能看到科比一人的表演。

    而每每当湖人提前进入“科比时刻”也就意味着湖人队的绝境。但说绝境也不尽然,年轻而体力充沛的拜纳姆还有可挖掘的潜力,低迷了好几场的奥多姆怎么才能振奋精神,总不能场场如昨日一般他只得到了5分并赔上5个犯规,湖人那引以为傲的防守还应该没那么快从队员们的脑袋里遗忘,还要让掘金得到120的高分可真说不过去了……

    争取找点乐子!已经站在悬崖边的人,还仰天长啸“你不是我对手”实在不合时宜。倒不如省省力气,先别找什么乐子,先找找有回到坦途的小径。而这条小路,只能通过放下架子,给与对手足够的尊重,正视摆在前面的问题才能找到。而这也才是湖人置于死地还能后生的唯一方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