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建业想攻还是想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6:42  大河报

  如果建业这场球坚决防守反击,很有可能在上海拿走一分。即使场面再难看,估计也没有人会说唐尧东的不是。因为从实力上相比,两队差距确实不小。

  但从比赛来看,建业既想防,又想攻,但不管攻防,都不坚决,都有些犹豫。前12分钟,建业防得还算可以,因为申花攻得猛,所以建业防守的注意力挺集中。如果申花能这样持续不停地猛攻,可能会坚定建业球员防守的决心。但是此后申花的攻势减弱了,建业似乎有了机会,于是开始攻出去了。不知道这是不是申花有意为之,反正在事实上造成了“引蛇出洞”的效果。于是,在建业进攻没什么效果的情况下,申花打出了快速的反击,第一个进球之前获得的角球,就是这样诞生的。

  上个赛季,建业面对长春亚泰90分钟的狂轰滥炸,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而通过建业与申花这一战可以看出,亚泰还是不够老练——久攻不下,你也得让人家松口气,围着“铁桶”踢,肯定不容易进。

  话说回来,建业自己赛前也得有个主意,到底是攻还是防?如果坚决防,好,那么就是任对手用什么诱饵,我就是“老虎不出洞”,然后伺机打你的反击。如果是攻,那么就得真刀真枪干,豁出去不管丢几个球,也要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很遗憾,建业这场球踢得有点找不着感觉,在场上没有清晰的战术意图。(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