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金文:光屁股推磨丢一圈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4:53  京华时报

  征战亚冠,中超四虎光屁股推磨——丢了一圈人。又一次习惯性集体出局,四支球队电线杆子插鸡毛,好大的胆(掸)子! 

  相比其他三虎,耻辱出局的鲁能被球迷列为万恶之首。“鲁无能”“做人不能太鲁能”“骂人请用你真鲁能”……这两天,网友调侃鲁能的新词层出不穷。全国球迷怒了,这回护犊子的山东球迷也不干了,不少人倡议八冠王实德周日好好教育鲁能将士怎么做人。鲁能的康总人不错,他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口吻定调,鲁能球员不是耻辱,而是犯罪!康总说得没错,一场被外界认为谍影重重的烂球,闹得济南城那么多人睡不好觉,让全国球迷气得骂娘。如果有可能,这帮球员真该打屁股。 

  好端端一个名利双收的亚冠,居然又被中国球队踢成四不像。有人说,国安永远争倒数第一,泰达是孩子死了奶却来了,申花说的永远比做的好,鲁能丢人最有影响力,地点只选国外。这么多年,中国足球最大的悲哀,就是乐此不疲用挨骂的方式证明自己的存在。 

  这年头,别跟所谓的中超豪门谈理想,因为它们早戒了!每年都打着为国争光的幌子招摇过市出征亚冠,最终搞得抱头鼠窜狼狈不堪。事实再次证明,中国足球这些年只干一件事,那就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